超短裙正妹女老師 網友:燃起我心中英文魂

 

超短裙正妹女老師,網友說「燃起我心中的英文魂」。翻攝Aries 艾瑞絲粉絲頁

字級:

最小字型預設最大字型
2016年12月02日16:01 
 
 

(更新:新增正妹轉PO《蘋果》報導感謝)知名電玩女神艾瑞絲有長達100公分的美腿,加上完美比例身材,時常受邀拍攝廣告、雜誌及上綜藝節目。就讀大同大學應用外語系大四的她,昨天在大同高中試教英文課,還在粉絲頁上直播,她穿著短裙、黑襪,露出絕對領域,讓現場學生陷入暴動,1天已有近100萬人觀看。網友們看了影片以後紛紛大讚「穿這樣這麼辣」、「超美的老師」、「腿真的好犯規」、「學生真的要暴動了」、「燃起我心中的英文魂了」、「這老師來教,不會有學生曠課,應到40,實到120」、「我甘願重修也要上他的課」、「這如果是我老師,我他媽一定認真上課」。艾瑞絲說因為大學選修了教材教法課,教授要她們去高中部試教,她寫道「很高興有這個經驗,雖然我語無倫次,手抖個不停,但很謝謝班上同學們的包容,大家都超可愛的,年輕真好啊~。」經查,艾瑞絲本名盧昕妤,本身是愛玩電玩、名符其實的電玩正妹,身兼《電玩宅速配》主持人,還曾獲得「電玩女神」季軍。日前她接受《網路溫度計》採訪時表示,她單身很多年,非常想要談戀愛,她夢中情人不用很帥,但有小潔癖的她希望對方一定要貼心愛乾淨,而且她喜歡暖男。經《蘋果》即時新聞報導後,艾瑞絲在粉絲頁PO文感謝《蘋果》即時新聞報導,其他網友看了以後也說「有正妹老師我就不翹課了」、「妳教我一定可以考上英檢」、「學生英文成績會突飛猛進」、「想當學生XD」、「認真看著老師上課」、「我有點想轉學了」。正妹英文女老師
姓名:盧昕妤(Aries)
身高:160公分
體重:42公斤
年齡:21歲(1995/4/8)
三圍:32B/22/34
行業:學生
興趣:做餅乾
臉書粉絲團:盧昕妤Aries 艾瑞絲(任羿馨/綜合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gari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