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1233  

通路王潮霖.jpg

緋聞對象陳庭妮入圍金馬 胡宇威甜蜜喊話送錶當聖誕禮物

時尚品牌Fossil全新智慧型手錶Fossil Q Wander和Q Marshal於昨(17)日舉辦上市記者會,新系列以品牌享負盛名的製錶技術和鮮明的時尚風格,結合觸控式螢幕和多項智慧科技,輕薄俐落又多變的設計,吸引時尚潮流人士與科技迷的目光。活動中不僅戲劇男星胡宇威熱情站台,利用錶款的遙控拍照功能與媒體大玩手機自拍,現場也同時安排知名網路團體電獺少女的宇恩與絡甯分享體驗心得。

身著秋冬潮流時尚服飾現身記者會的胡宇威。(圖/公關提供)

身著秋冬潮流時尚服飾現身記者會的胡宇威表示,不同於以科技感為出發點的設計,以時尚百搭的錶款注入創新智慧科技功能,令他一見傾心,針對男性而生的Q Marshal,錶殼較為粗獷且錶圈帶有滑齒造型,作風陽剛卻不失潮流感。尤其是演藝工作忙碌的他,可透過具備時髦外型的手錶與手機藍牙同步連接,即時接收日常活動資訊、訊息內容、電子郵件和追蹤社群網站的動態,將智慧型手錶塑造為最吸睛的時尚生活科技配件。

胡宇威甜蜜送錶給陳庭妮聖誕禮物?(圖/公關提供)

而胡宇威的緋聞對象、好友陳庭妮以《失控謊言》入圍金馬新進演員獎,他毫無疑問地認為陳庭妮會得獎,他還對鏡頭喊話:「陳庭妮,加油!(金馬獎)就是妳的!」胡宇威祝福陳庭妮順利奪金馬,他說:「不管得不得金馬獎,當然我心裡會希望就是她得獎,但金馬獎後還是會聚一下。」胡宇威更希望自己也能有機會入圍金馬,他透過鏡頭對陳庭妮說:「等我!我還沒(入圍過金馬)!」聖誕節快到了,他也被問是否願意送智慧型手錶給陳庭妮,「可以啊,當作聖誕節禮物,但是妳要回饋一下,等我登上金馬就要回送給我。」大方的態度展現他大男孩的直爽風格。

▲胡宇威記者會配戴款智慧型腕錶。(圖/公關提供)

活動邁入尾聲之際,充滿熱情活力的胡宇威特別要求與所有在場媒體進行大合照留念。只見他將手機放到腳架之上,接著相當俐落地觸控操作面盤,在倒數3、2、1之後,胡宇威同時觸控手錶面盤上的拍照鍵,智慧型手機隨即捕捉了這個難得的畫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gari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